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11閱讀紀錄

閱讀紀錄
您在本年至今已閱畢135本書,總共有36865頁
年份 書籍數量 總頁數
2016    135 36865
2015    120 33222

※本月十五本書單:
小說類:中山可穗《愛之國》、逢坂剛《百舌吶喊的夜晚》
_   小手鞠琉衣《九死一生》、貴志祐介《鬼火之家》、譽田哲也《野獸之城》
非小說:林明進《學生》、《學生2:溫暖的手勢》、《護理崩壞!醫療難民潮來襲》
_   陳柏舟&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這,之後:H的故事》、山崎麻理《遠望日本見聞錄》
漫畫類:甲斐谷忍《LIAR GAME-詐欺遊戲》17~19、《LIAR GAME roots of A》
_   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83》

※依喜愛度分類:
很喜歡:ONE PIECE 83、LIAR GAME、百舌吶喊的夜晚、野獸之城
很不錯:這,之後:H的故事
還可以:愛之國、護理崩壞!醫療難民潮來襲
不喜歡:九死一生、鬼火之家、遠望日本見聞錄、學生、學生2

小手鞠琉衣《九死一生》
雖然喜歡貓,可是這小說好無聊。

貴志祐介《鬼火之家》
本來很期待榎本系列的,結果這是什麼鬼,根本一點也不好看,超失望!

山崎麻理《遠望日本見聞錄》
沒有看到我想知道的東西。

林明進《學生》、《學生2:溫暖的手勢》
一方面是作者的文筆不合我胃口,一方面是內容實在看不下去。

《護理崩壞!醫療難民潮來襲》
因為已經看過《醫療崩壞》了,所以就覺得內容都是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

中山可穗《愛之國》
剛好最近有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這時候看很有感覺,裡面那些恐同和反同言論看得我白眼翻到後腦杓。我支持同性婚姻,但一碼歸一碼的是,這本小說寫得並不是很吸引人。

陳柏舟&台灣紅絲帶基金會《這,之後:H的故事》
很不錯的一本書,值得推薦!

逢坂剛《百舌吶喊的夜晚》
難得這種寫公安跟警察的小說我會喜歡,但真的蠻好看的,喜歡百舌這個角色。得知日劇版的百舌選角之後我崩潰了,那是什麼爛選角啊!

譽田哲也《野獸之城》
如果我說這本書好看,是不是會被當成泯滅良心的變態?(驚恐)

甲斐谷忍《LIAR GAME-詐欺遊戲》17~19、《LIAR GAME roots of A》
完結了,有種既期待又有點失落的感覺。短篇集部份除了秋山的過去之外,還很喜歡三相那兩篇。

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83》(收錄828-838話)
(以下有雷)


01.求婚羅拉果然是大媽媽的女兒。
02.抓到了,喬巴在偷吃桌子!
03.金貝出現啦!!!這次他要為自己而活!(讚)可是那個飛鏢盤……
04.完全可以理解香吉士跟家族翻臉的理由,本來還覺得他姊姊是好人,結果竟然放任其他兄弟霸凌香吉士,還在那邊笑!真過份!
05.834話扉頁,女帝把魯夫照片放大張貼XDDDD
06.培哥姆斯好慘啊!希望他還活著……
07.835話扉頁,羅賓他們為什麼邊吃冰邊扶著頭呢?
08.大媽媽的能力竟然是取人壽命,這太強了吧!
09.卡洛特和喬巴跑到鏡子世界裡面了,他們要怎麼出來呢?
10.從龐德直呼大媽名字來看,他就是大媽的丈夫了,不意外。
11.尾大在SBS說象島那隻大象有超長的腳,真不知該吐嘈還是?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