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2017/07閱讀紀錄

本月五本書單:
文學類:島田莊司《御手洗潔與進進堂咖啡》
漫畫類:清水玲子《最高機密》5-7、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91》

依喜愛度分類:
還不錯:名偵探柯南91、最高機密5-6
不喜歡:御手洗潔與進進堂咖啡、最高機密7

島田莊司《御手洗潔與進進堂咖啡》
推理元素零。非常失望。

清水玲子《最高機密》5-7
第七集最難看,另兩集還OK。話說青木跟雪子醫生之間竟然有這樣的發展,可是電影版沒演到這邊,我可以敲碗岡田將生和栗山千明演這段嗎?

《名偵探柯南91》(收錄960~970話)
(以下有大雷)

01.平次準備的告白機會就這樣硬生生地被破壞了……這結局(扶額)
02.雖然我還沒看《唐紅的戀歌》,但這個大岡紅葉不是這次電影版的登場人物嗎?
03.柯南又偷看女生內褲,再次被小哀吐槽。話說這集又是內褲又是泳衣的。
04.我以為封底寫的「沖矢和基德初次交手」是比賽腦力或推理速度之類的,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有點小失望,不過有昴先生就是推!
05.柯南好像快想起來以前見過世良的回憶了。墨鏡男子真的是年輕時的赤井嗎?期待下一集!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