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2021/07閱讀紀錄

本月書單一本

非文學:汐街可奈《但我就是忍不住》

這是一本講「成癮」的書,諸如網路成癮、甜食成癮、酒精成癮、購物成癮等等,讓我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也有某些成癮現象,例如,掛在PTT、SNS上的時間是否太長?今天去全聯的時候又不小心跑去酒櫃看了,那天去拿便當時,又忍不住到便當店隔壁的手搖店買了飲料⋯⋯辦了VISA卡和 e 動郵局之後,衝動消費的次數是不是變多了?書中有一頁提到,有些人之所以會遊戲成癮,是因為「要在遊戲裡拿到SSR」比「在現實生活中做出實績」簡單多了,實在很難反駁啊啊啊啊!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