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感想] 海賊動畫十五週年遊戲「ひとつなぎの大航海」

海賊動畫十五週年遊戲「ひとつなぎの大航海」
活動時間:2014/07/19~08/17
網址:https://one-piece.com/15th/

8/3 第一次玩,取名叫ロビンスキ

相較於上次單行本銷量破億的遊戲,這個海賊十五週年遊戲讓我遭遇到很大的挫折!

※東海篇
第1關「魯夫招式名稱」日文招式難死我了,有些連中文都不知道,又有時間限制
第2關「巴其十六格拼圖」我玩這種移動式X宮格拼圖遊戲從來沒有破過囧
第3關「躲過惡龍攻擊」抓時機的類型
(未破完)

※進入偉大航道篇
第4關「Mr.3多選三選擇題」幾乎都問很詳細甚至超刁鑽的劇情,誰會去記 Miss 黃金週用哪三種顏色的顏料啊?然後我連日文選項都還沒看完,時間限制五秒就過了直接算答錯,幹

8/5 第二次玩

第5關「巴洛克華克之人物組隊」還好不算太難
第6關「喬巴七段變形記憶遊戲」罕見的一次破關,看來瞬間記憶對我來說較容易
(未破完)

※阿拉巴斯坦篇
第7關「快跑鴨之阿拉巴斯坦動物名稱」兩次破關
第8關「小馮馮模仿人物記憶遊戲」一次破關
第9關「克洛克達爾之阿拉巴斯坦劇情考驗」兩次破關

全破的獎品是娜美桌布。

8/17 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只好狂趕進度了

※空島篇
第10關「瓦夷帕禦敵」找出跟香狄亞敵對的角色,CLEAR
第11關「娜美之上升海流」抓時機型,CLEAR
第12關「艾涅爾空島劇情選擇題」不會很刁鑽,CLEAR

全破的獎品是騙人布桌布。

※水之七島篇
第13關「艾斯巴古水之七島名產勝地選擇題」原來水水肉的日文就是水水肉,CLEAR
第14關「梅莉號回憶劇情選擇題」答對的畫面很感人,答錯的顯示畫面好囧,CLEAR
第15關「包利組裝千陽號拼圖」直接放棄
(未破完)

※恐怖三桅帆船篇
第16關「培羅娜三桅帆船劇情選擇題」CLEAR
第17關「布魯克的45度角」這個超北爛XDDD
第18關「摩利亞剪影猜人物」很簡單地一次破關

全破的獎品是喬巴桌布。

※推進城篇
第19關「伊娃 DEATH WINK」好討厭這種抓時機遊戲
第20關「大熊之你想去哪裡旅行」我竟然答錯羅賓的去向囧
第21關「麥哲倫之推進城劇情選擇題」最後一題亂猜

全破的獎品是羅賓桌布。

※頂上戰爭篇
第22關「拯救艾斯」又是這種抓時機遊戲,不玩了
第23關「戰國之人物所屬分類複選題」每次都敗在最後一題,竟以為白鬍子是自然系
第24關「白鬍子的兒子們人名」超難,偷查維基跟咕狗才勉強過關
(未破完)

※魚人島篇
第25關「白星之對不起你不是我的菜」關卡名稱好好笑XDDDD
第26關「香吉士的流鼻血天國」這關的名稱跟內容(抓時機)都非常無言
第27關「海咪之魚人種類名稱」題目刁到讓我傻眼,再加上選項的日文時限內看不完,慘敗
(未破完)

※龐克哈薩特篇
第28關「羅之依序排列」超難,六題只會一題,其他狂錯,可是很喜歡羅所以很想破,雖然最後是靠咕狗和維基救援才破的,但能過這關真的超感動Orz
第29關「錦衛門拼圖」直接跳過
第30關「佛朗基六型態記憶遊戲」自詡擅長瞬間記憶的我竟然狂錯,好不容易才解完
(未破完)

※德雷斯羅薩篇
第31關「咚塔塔族之大人族辨認」CLEAR
第32關「巴托之魯海人設選擇題」CLEAR
第33關「多佛朗明哥家族選擇題」CLEAR,最後一關竟然意外地順利

全破的獎品是魯海桌布。

總感想:有些很好玩,有些讓我很怒,希望以後還有其他遊戲可以玩!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