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7/02閱讀紀錄

閱讀紀錄
您在本年至今已閱畢20本書,總共有5218頁
年份 書籍數量 總頁數
2017    20 5218

※本月十本書單:
文學類:首藤瓜於《腦男》、安藤桃子《0.5 毫米》、太宰治《葉櫻與魔笛》
_   湊佳苗《母性》、呂秋遠《噬罪人Ⅱ: 試煉》、宮木あや子《花宵道中》
非文學:接接《接接在日本 4:大王駕到!台日男女大不同》
_   石黑擴親《2小時讀通!用得到的日本史》
_   石原加受子《其實,我很在乎你》
漫畫類: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84》

※依喜愛度排列:
很喜歡:ONE PIECE 84
還可以:腦男、0.5 毫米、噬罪人Ⅱ、花宵道中、接接在日本 4
不喜歡:葉櫻與魔笛、母性、2小時讀通!用得到的日本史、其實,我很在乎你

湊佳苗《母性》
為什麼我明明覺得湊佳苗很難看,可是還是一直踩雷呢?

太宰治《葉櫻與魔笛》
我不應該看太宰治的。

石原加受子《其實,我很在乎你》
沒感覺。

石黑擴親《2小時讀通!用得到的日本史》
對不起,我看到睡著,而且所謂的一分鐘看懂或兩小時讀通這種東西我根本辦不到。

首藤瓜於《腦男》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簡體書吧。本來因為看過電影而非常期待,但是小說跟電影根本是兩個不同的故事,而且電影比原著好看太多了!電影光是把綠川改成女的並且請二階堂富美來演就太加分了,其他的改編更不用說!

安藤桃子《0.5 毫米》
看了小說也看了電影,電影居然長達三小時我快昏了,然後節奏還慢得要命,只好分兩次看完,還是小說好看一點。

宮木あや子《花宵道中》
沒想到這本書這麼限制級。

呂秋遠《噬罪人Ⅱ: 試煉》
總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而且我不喜歡看離婚案件。第二章〈誰有罪〉不錯。

接接《接接在日本 4:大王駕到!台日男女大不同》
還是覺得有些文章事先在網路上看過了感覺很不好。

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84》(收錄839-848話)
(以下有雷)


01.香吉士小時候真的好慘,幸好還有姐姐放他出去。但我越來越搞不清楚姐姐是好人還是壞人了。
02.香吉士的媽媽人好好(泣)
03.香吉士的騎士道竟然是來自哲普,這太讓我意外了!
04.魚人島提到的玉手箱又出現了,可是我已經忘了當初那個箱子是怎樣了囧
05.感覺這次香吉士事件有點像當初羅賓在水之七島那樣,為了維護夥伴而犧牲自己。
06.看到香吉士打魯夫,雖然我能明白香吉士的心情,但我因為比較喜歡魯夫,所以是站在魯夫那邊的。而魯夫說「打在我身痛在你心」實在太令我感動了,更喜歡魯夫了!這就是魯夫的溫柔啊!
07.布丁妳想做什麼?!不要走啊!!!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