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7/01閱讀紀錄

閱讀紀錄
您在本年至今已閱畢10本書,總共有2526頁
年份 書籍數量 總頁數
2017     10  2526

※本月十本書單:
小說類:宮部美幸《英雄之書》上下冊、京極夏彥《百鬼夜行-陽》
_   阿部和重&伊坂幸太郎《雷霆隊長》
非小說:趙守棋《只有號碼的日子》
漫畫類:空知英秋《銀魂》1~5

※依喜愛度分類:
還不錯:雷霆隊長
不喜歡:英雄之書、百鬼夜行陽、只有號碼的日子、銀魂

這個月竟然只有一本書可以看,太誇張了吧!

空知英秋《銀魂》1~5
這麼難看的漫畫,一天最多只吞得下一本,但我竟然吞了五本真是不簡單,只能說電波不合。要不是在臉書上看到岡田的長髮定裝照很正,我應該是不會看這部漫畫的。

宮部美幸《英雄之書》上下冊
這種題材跟故事,拜託賣鬧啊!(翻白眼)

趙守棋《只有號碼的日子》
本來還以為這是小說,沒想到是作者的真實經歷,但是我得說作者的文筆對我來說太難吞了。

京極夏彥《百鬼夜行-陽》
前面九篇都很難看,只有最後一篇榎木津大神登場才開始加分。

阿部和重&伊坂幸太郎《雷霆隊長》
是還不錯,可是就僅止於還不錯,然後就如同板友所說很適合影像化,但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