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8/06閱讀紀錄

本月十四本書單

小說類:東野圭吾《杜鵑鳥的蛋是誰的》《劫持白銀》、島田莊司《御手洗潔的追憶》
_   知念實希人《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2、3
_   天野頌子《萬事皆可卜!歡迎光臨陰陽屋》、田中經一《擁有麒麟之舌的男人》
非小說:Yuli《編輯小姐Yuli的繪圖日誌》
漫畫類:三部敬《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1-6

島田莊司《御手洗潔的追憶》
超無聊的,完全期待錯誤。

東野圭吾《劫持白銀》《杜鵑鳥的蛋是誰的》
《劫持白銀》就很像柯南劇場版,KKTV好像有這片,要不要看就隨緣。然後《杜鵑鳥的蛋是誰的》又寫滑雪看得真的很膩快膩死了。

天野頌子《萬事皆可卜!歡迎光臨陰陽屋》
跟期待中有很大的落差。

Yuli《編輯小姐Yuli的繪圖日誌》
奇怪的是,雖然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卻說不出什麼心得。

知念實希人《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2、3
兩本都好看!沒記錯的話這兩集都是一口氣看完的!接下來打算追神酒診所。

田中經一《擁有麒麟之舌的男人》
好看,被拍成了電影《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雖然選角跟我的想像有很大落差,但還是期待瀧田洋二郎導演的功力。

三部敬《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1-6
因為先看了改編電影不滿意而回來看原著,可是我覺得原著根本也不怎麼樣啊,完全無法理解這為什麼可以得「漫畫大賞」和「這本漫畫真厲害」之類的獎項!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