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20/12閱讀紀錄

本月兩本書單

文學類:恒川光太郎《金色大人》、中山七里《復讐の協奏曲》

恒川光太郎《金色大人》
覺得還好,比較喜歡遙香的安樂死能力設定而已。看到後面就忘了前面,所以後來根本搞不清楚在幹嘛了。

中山七里《復讐の協奏曲》
人生第一本電子書。三十年前在福岡犯下殺人分屍案而被世人稱為「屍體郵差」的惡德律師御子柴禮司,這次將要為事務所唯一的事務員日下部洋子辯護,因為她涉嫌殺害前一晚共進晚餐的約會對象,兇刀上也驗出她的指紋。然而,在追查謎團的過程中,御子柴發現洋子的出身地竟然和自己一樣。御子柴系列第五冊。和第四冊《悪徳の輪舞曲》相較之下法律用語爆多,原文對我來說好難啃,所以看得斷斷續續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後半解謎的部份看起來特別暢快。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