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2021/03閱讀紀錄

本月一本

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 98》(收錄1037~1047話)
2月總集篇、3月中文漫畫單行本、4月電影版都是我滿滿的大赤井家族,讚讚!
(以下有雷)

1.關於上集最後面世良問沖矢「為什麼知道我是女孩子」的事,我記得有一次小蘭、園子和世良到工藤家撞見昴先生,那時候她們三個好像是穿高中制服吧?所以我以為昴先生會回答「當時看過你穿裙子」,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回答「臀部」,我當場在內心大大綜藝摔。
2.之前看過有柯南迷推理出「領域外的妹妹」是MI6,和這集柯南的推理一樣,太神啦!
3.我有個疑問,紅葉找和葉一起拍照打卡,到底是無意還是故意?如果她是故意找藉口破壞平次告白的機會,那我會討厭她喔!(轉頭再替和葉掬一把淚)
4.這集有個小地方我很喜歡,就是柯南看著小蘭的表情,回想起小時候把甜甜圈讓給小蘭吃的事。雖然只是很短一段,可是我覺得好溫馨。呃,雖然用溫馨形容感覺不精準,但我也不太會形容。
5.由美想像中那格赤井一家人的燦笑表情之前在網路上被雷過,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經典。
6.本集公開了赤井的真實年齡,再過一陣子就得跟優作一樣叫赤井老弟了(嘆)
7.所以我說那個茶會的後續呢?(敲碗)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