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9/11閱讀紀錄

本月兩本

文學類:陳浩基《13.67》、志駕晃《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這個月看書的速度非常非常慢,除了《手機》這本很快就看完之外,《13.67》從月初看到月底,《被討厭的勇氣》也是月初就開始看但是到現在還沒看完,不知道年底前能不能解決?

陳浩基《13.67》
書板狂推的一本,但我覺得還好而已。書板狂推的很多書我都不怎麼喜歡,以後把那邊的評價反著看好了。

志駕晃《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本來不抱期待的,但沒想到很好看,讓我嚇到也開始擔心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和臉書等等。尖端接下來還要出《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或許可以期待一下。電影不知道拍得如何?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