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情報]伊坂幸太郎訪台座談會與簽書會

(本文內容轉貼自獨步文化部落格

伊坂幸太郎 8 月訪台!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小型讀者座談簽書會!

各位喜愛伊坂幸太郎的粉絲看過來~和大家宣布天大的好消息!
伊坂好青年即將在 8 月初訪台,舉辦台北、台中、台南共三場的讀者座談簽書會!

日方特別提出,好青年不習慣在公開場合面對大眾,過去在日本幾乎沒有公開行程,我們所知的唯一一場,是在 2007 年日本推理作家協會60週年活動時,曾舉行過小型簽書會。我們幾經努力,表達台灣讀者非常希望能與伊坂見面,終於促成好青年難得的海外公開宣傳行程。

不過也正由於低調的伊坂不習慣出席人數太多的活動,我們這次安排的讀者見面形式是小型溫馨的座談簽書會,為讀者爭取到北中南三場的活動,機會非常寶貴,想要參加活動的讀者,請見下方的活動辦法!

8/3:14:00~15:30 台北座談簽書會
8/3:19:30~21:00 台中座談簽書會
8/4:14:00~15:30 台南座談簽書會

【活動辦法】
請您購買獨步文化 6 月出版《SOS之猿》,填妥書末回函報名資料,於 7/18 前(郵戳為憑)寄回資格抽選回函給獨步,我們將於 7/23 (二)抽取入場資格,每場各抽出 30 名幸運讀者,名單於7/23當日公布在獨步部落格/粉絲團,同時以E-mail通知入選者,將於信件中告知入選者詳細入場辦法、地點。

如果擔心運氣不好無法抽中入場資格的朋友,
我們還將舉辦網路活動,提供每場 5 名的入場資格,
活動辦法將於近期公布!
擔心手氣差的人,可以同時參加兩個活動哦!(♥ω♥)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者請務必於回函上留下有效且清楚的聯絡e-mail與電話,獨步將於公布名單當天主動e-mail/電話聯絡您,確認是否出席活動。如三天內仍無法與您取得聯繫確認,恕視同棄權,獨步將於7/26(五)抽出候補人選。
2. 獨步將於公布名單當天主動聯繫入選者,並以E-mail告知活動確切舉辦時間、場地、領取資格辦法,以及座談簽書會相關注意事項。
3. 獨步保有認定參加者資格的權力。
4. 獨步保有修改活動方式、活動人數、舉辦時間與地點的權力。
5. 本活動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恕不補辦。
6. 本活動回函影印無效。

--

另外還有一篇中央日報的報導

不知該如何形容得知這個消息時有多高興,其實詳細情報公佈前也暗暗做好了可能不是想參加就能參加的心理準備,不過我瞭解伊坂老師的情況。比較意外的是居然北中南都有,本來還以為一定又是台北國限定,甚至還在擔心無法當日來回的話晚上要睡哪(爆)沒想到居然可以就近選擇台中或台南,真的足感心!(淚)

雖然台中比較近,不過我傾向報名台南場,時間上還是白天比較方便。一場抽三十個名額,三場共九十個,再加上額外 15 個也才 105 個名額,台灣不知有幾萬個伊坂迷,依我過去抽獎從來都沒中過的經驗,我覺得我抽到的機率太低了(大哭)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