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2017/12閱讀紀錄

本月七本書單

小說類:西澤保彥《袖套偵探》、中山七里《贖罪奏鳴曲》、東野圭吾《白金數據》
非小說:森炎《冤罪論》、陳威宇《唱出好聲音》
漫畫類:間瀨元朗《死亡預告》9-10

還不錯:贖罪奏鳴曲
不喜歡:其他全部

怎麼這個月只有一本能看?

陳威宇《唱出好聲音》
其實很多地方看不懂,唱歌這回事果然不是看書就能學會的吧?

森炎《冤罪論》
不是書的內容不好,而是它真的不通俗,再加上頁數厚看了好久,也睡了好幾次。

西澤保彥《袖套偵探》
很久沒看西澤的書了,坦白說這本不優。

東野圭吾《白金數據》
雷聲大雨點小,還以為會有多深入但完全沒探討到什麼,還有被文案欺騙的感覺,大友啟史改拍的電影會比原作精彩嗎?

中山七里《贖罪奏鳴曲》
真的沒有想到真相會是那樣。續集會繼續看。

間瀨元朗《死亡預告》9-10
真的超普,枉費我特地買來看。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