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9/04閱讀紀錄

本月四本書單

非文學:林翠儀《哈日解癮雜貨店》、郭志祥《27場送行》
漫畫類:小鳩万理《菇菇文學全集:菇菇讓你愛上文學名著05》
_   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92》

郭志祥《27場送行》
我覺得慈善殯葬是真的很有心也該給予支持鼓勵,可是這本書的深度實在有點拉低麥田的選書品質。(我對麥田選書的標準要求很高)

林翠儀《哈日解癮雜貨店》
比較喜歡前面的單元和故事,後面的章節就無聊了。坦白說因為最近實在太忙,所以這本書我從三月初看到現在才看完(炸)

小鳩万理《菇菇文學全集:菇菇讓你愛上文學名著05》
這集還好,大部分的作品都不是很喜歡。最好看的還是要屬亂步的〈人間椅子〉,其他就都soso了。

尾田榮一郎《ONE PIECE 92》
煩耶,不想看了。之前都是買來看然後賣掉,可是我已經沒有想要買下一本的慾望了。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