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22/03閱讀紀錄

本月三本書單

漫畫類:種村有菜《神風怪盜貞德 7》、麻生羽呂《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7》
_   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 99》


麻生羽呂《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7》
因為已經看過日劇,都知道劇情了,所以覺得漫畫好無聊。我之前一時衝動買了整套,剩下的都還沒拆封,應該會賣掉吧

種村有菜《神風怪盜貞德 7》
其實沒什麼感想,我果然不愛少女漫畫。

青山剛昌《名偵探柯南 99》(收錄1048~1058 話)

(以下有雷)

1.1049話,苦艾酒嘴對嘴餵瑪莉吃藥我曾不小心被劇透過,但是親眼看到還是很震驚。
2.1054話,若狹老師陰了安室有意外到,但因為我不喜歡安室,所以支持若狹老師。是說,若相信小哀的雷達,若狹老師應該不是蘭姆,而她手上有羽田浩司的遺物,所以論若狹和浩司原本是一對的可能性?這樣的話,安室亂撿別人的重要東西,被陰也是剛好啦。
3.1055話,小五郎上廁所沒有衛生紙笑翻我。
4.1057話,我有觀察到小五郎的麻將上排缺北,下排缺八,但是我不懂日本麻將,還想說「北」(kita)和「八」(hachi)要怎麼變成衛生紙(ティシュー),原來是唸成「ペーパー」。
5.1058話,我覺得假優作是基德。
6.總覺得柯南的劇情越來越超展開了,不管是主線還是日常案件都是,但是真的好好看!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