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閒聊]和魯夫海賊團一起出海吧!(Part 2)

您是不是要找:和魯夫海賊團一起出海吧!(Part 1)

http://www.2oku.jp/quest/index.html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STAGE 2 終於上線了!

這一次可以找騙人布和布魯克組團,通關密語(合言葉)分別是「しかけ」和「かげ」。

STAGE 2 名為「影子的弱點為何?」,也分為上下兩條路,一開始的話沒得選,只能走上路到長環長島,並和波琪、漢堡比賽。競賽內容是把蛋放在劍上不能掉,以及用筷子夾豆子,於是需要具有「劍士」屬性的布魯克╱小八╱強尼╱約瑟夫,目前沒有開放找索隆組團Orz,還有手很巧的騙人布或佛朗基。下一站到達西夫特車站和可可羅老太太拼酒量,需要擁有「酒豪」屬性的巨人東利。接著來到水之七島,會有好幾個商人推銷東西,這個時候一定要讓屬性「愛吃甜食」的海咪把水水糖買下來,因為它是重要破關工具之一。如果帶培羅娜的話或許也會買,但沒試過不確定。聽到水之七島廣播「水之諸神」要來了,這個時候如果想成功避開的話,五個團員中最多只能有兩個惡魔果實能力者,有三個以上的話應該會滅團。拜訪卡雷拉公司時,從包利口中得知寶樹亞當都被世界政府徵收走了。

然後到達艾尼艾斯大廳,讓巨人東利打開正義之門。進去後三頭審判長會要求甜食和音樂,拿出之前買的水水糖以及布魯克的小提琴就可以解決他。接著會遇到CP9的路基,己方必須追上使用「剃」的卡古。在這一關必須有兩個人物,也就是具備「洞察力」的艾斯巴古和「遲鈍光線」的大仔,如果沒有艾斯巴古的話全團會分裂Orz,而大仔可以讓卡古的速度慢下來。成功追到卡古的話可以獲得破關工具「寶樹亞當」,然後拿著它再帶艾斯巴古、大仔、東利、布魯克、佛朗基重走一次,去卡雷拉公司把寶樹亞當打造成千陽號!

拿到千陽號後上路就走完了,接著往下路走。又到了水之七島,這時候會有商人推銷銀狐弗克西限量商品,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想買,不過它一定是重要物品,所以要讓具有「浪費」屬性的培羅娜把它買下來。此外也會有一個謎之男來推銷十萬貝里的不明白粉,這時不管帶愛買東西的亞爾麗塔、海咪或培羅娜都沒有用,必須帶「醫生」古蕾娃才會把「藥」買下來,她會識破那其實是普通的鹽,雖然不用付十萬貝里,但要拿出銀狐弗克西限量商品跟他交換。接著航行在偉大航道上時,若團員中有魯夫的話,他會很高興地跑去掌舵,但基於他帶有「方向白痴」的屬性,如果沒有一個航海士來阻止他的話,千陽號會整個沈船Orz 因此,團員中一定要有懂得「航海術」的小馮馮在。進入霧中後,若團員中有騙人布,他會因為過度驚嚇而把望遠鏡掉到海裡。當仙人問:「你掉的是這個普通的望遠鏡,還是這個黃金望遠鏡呢?」一定要有一個帶有「老實」屬性的團員來化解騙人布的「說謊」屬性,感覺上小八、薇薇或傑克斯任一人應該都可以,我帶的是小八,就成功取回望遠鏡了。

進入霧中,悲觀鬼魂現身,這時可以剋它的居然不是騙人布,而是具有「自戀」屬性的迪巴魯,好像大仔也可以。登上三桅帆船後首先碰到地獄三頭犬,迪巴魯似乎會駕著摩托巴洛去追地獄犬……進入赫古巴庫的宅第,小馮馮稱讚辛朵麗很漂亮,赫古巴庫就抱怨辛朵麗都不聽話。小馮馮記住辛朵麗的模樣並化身成她,騙到了赫古巴庫後就可以落跑了。接著受重傷的老人家委託本海賊團打倒月光莫利亞,小馮馮使出人妖拳法但是無效,這時我拿出先前買到的鹽遞給「狙擊手」騙人布,用必殺鹽星打倒了莫利亞,於是STAGE 2 就解完了。

STAGE 3 應該是要去魚人島,要等到2/14上線。在STAGE 2當中除了騙人布和布魯克之外,應該還有七個人物可以解來備用,但目前我還不知道通關密語(合言葉)是什麼Orz 昨天是羅賓生日,但今天上線的STAGE 2 基本上用不到她。

STAGE 2 個人完成度 97%,用了 20回破關,380順位。剩下的那 3% 究竟是哪邊沒完成呢?不過好好玩,一圓和布魯克、小馮馮組團的心願!下一次好像可以和香吉士與索隆組團,超期待!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