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情報]伊坂幸太郎《摩登時代》文庫本10/14發售



書  名:モダンタイムス(上)(摩登時代 上)
作  者:伊坂幸太郎
出版單位:講談社
出版日期:2011/10/14
ISBN:9784062770781
語  言:日本語



書  名:モダンタイムス(下)(摩登時代 下)
作  者:伊坂幸太郎
出版單位:講談社
出版日期:2011/10/14
ISBN:9784062770798
語  言:日本語


這次的文庫本很特別,第一,這是伊坂老師第一部分成兩冊發行的作品。第二,上下兩冊的封面都是採用野又穫的作品,其中上冊封面和他個人的作品集封面相同。我已經委託網路書店幫忙代訂了,只是要等比較久才能拿到,住在鳥不生蛋的鄉下就只能忍耐了。(是說,《沙漠》和《宅配男》的文庫我都買了,但是都還沒看哪囧!)總之非常期待!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