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情報]今日、なに読んだ?伊坂幸太郎日記

http://matogrosso.jp/naniyonda/koutarou-isaka/


天哪啊啊啊!!!!!!(神經錯亂)伊坂老師在網路上寫起日記?!


是的沒錯。(試著深呼吸冷靜下來)在aNobii的伊坂同盟看到這項情報,伊坂老師從五月二十四日開始,每天都在亞馬遜網站上更新日記,內容是紀錄他最近接觸的音樂,以及他對這些創作的感想。

上面那個連結似乎無法直接連過去日記,會轉到亞馬遜首頁,所以請先點選右邊欄位的MATOGROSSO,再從上方那排左邊數來第三個「著者名一覽」,就可以找到伊坂老師的日記了。

一直以來有種感覺,就是我大致看得懂伊坂老師寫的小說,但卻常常會看不懂他寫的其他文章囧。這次的日記我也大致上瀏覽了一下,也看得不是很懂,是因為我極少接觸西洋音樂和搖滾樂嗎?(歪頭)但是感覺得出來伊坂老師真的很喜歡音樂,似乎也聽得滿廣的。

讀著這些日記,感覺和伊坂老師的距離又更拉近了一步!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