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令人震怒的百年電視金鐘獎

不來靠腰一下,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

誰來告訴我,《倪亞達》為什麼可以不入圍?為什麼《倪亞達》連一個獎項都沒有?亞達(梁智瑜)、美滿(阿寶)、阿公(南哥),他們哪一個演得不好?倪亞達每一集劇情之好,難道評審都沒有看見嗎?無論是演員、編劇或製作,倪亞達都是一部非常用心、非常優秀的戲劇啊!套一句亞達的口頭禪:「這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只有我一個人對這件事感到不滿嗎?那可不,看到倪亞達全數槓龜不敢置信的人很多!

由於太過震怒,今年入圍名單不爽貼了!

--

(9/20補充)

影后楊丞琳槓龜 寇世勳無緣敲鐘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11/09/20 05:30 林淑娟/台北報導

每屆金鐘入圍名單都有大遺珠,小中風後復出的硬底子演員寇世勳槓龜,去年影后楊丞琳在《醉後決定愛上你》表現亮眼卻沒入圍,令人跌破眼鏡,曹瑞原導演的優質戲劇《倪亞達》也全軍覆沒,網友直言不可思議,懷疑是電視台沒報名,套用童星梁智瑜招牌台詞:「這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醉後》入圍戲劇、導演、男主角、節目行銷等4獎項,表現好的楊丞琳竟槓龜,她昨在微博說:「是的!我沒有入圍!但我不難過喔!因為我非常替導演和孝全開心,希望我們會得最佳戲劇節目獎!」

《倪亞達》消失在入圍名單中令網友無解,認為梁智瑜演的倪亞達、蔡振南演的阿公及曾寶儀的亞達媽、編劇、導演、戲劇怎麼可能都沒入圍;三立總監陳一俊說,所有獎項都報名了,全數槓龜驚訝且不能理解,也許是評審口味不同吧。

--

記者這次抄對了(煙)。評審還我倪亞達!!!

3 訪客回應:

匿名 提到...

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評審還我倪亞達!!!

BY 熊熊仰天長笑

匿名 提到...

黑啊XDDDD(被打

BY 熊熊仰天長笑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