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和閱讀愛好都傾向於簡單白話,沒有華麗詞藻。閱讀鉅細靡遺的文字讓我感覺無聊透頂,大腦發暈。書寫具有水準的文字讓我感覺度日如年,大腦發暈。我深信我喜愛閱讀的文字是好文字,但我書寫的文字並不值得一讀。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情報]文藝別冊 伊坂幸太郎11/23發售



【書  名】文藝別冊 伊坂幸太郎
【出版單位】河出書房新社
【ISBN】9784309977416
【語  言】日文MOOK
【出版日期】2010/11/23

【書籍簡介】
デビュー10周年記念!『オーデュボンの祈り』から『マリアビートル』まで、伊坂幸太郎初の1冊まるごと総特集。【書下ろし小説】「クリスマスを探偵と」/伊坂史上最長5万字インタビュー他
伊坂幸太郎出道十週年之紀念特輯,內容涵蓋處女作《奧杜邦的祈禱》至最新作《MARIABEETLE》,亦收錄全新作品《與偵探共度聖誕》以及伊坂史上最長五萬字訪談。

[目次]

18歳のときに書いたはじめての小説を、20年ぶりに完全リメイク!【書き下ろし小説】「クリスマスを探偵と」
十八歲時創作的首部小說,相隔二十年改寫為全新作品《與偵探共度聖誕》

【史上最長5万字インタビュー】伊坂式小説の書き方、作り方
史上最長五萬字訪談:伊坂式小說的創作方式

最新情報付き!【伊坂幸太郎クロニクル】
伊坂幸太郎創作年表(附最新情報)

【SPECIAL TALK】伊坂幸太郎×斉藤和義×中村義洋
特別對談:伊坂幸太郎、(電影配樂製作、歌手)齊藤和義、(伊坂電影導演)中村義洋

これを読めば伊坂幸太郎になれる?! 【伊坂幸太郎を作り上げた本100冊】
造就伊坂幸太郎的一百本書籍(讀了這些就能成為伊坂幸太郎?)

【エッセイ】
奥泉光/阿部和重/桜庭一樹/中村文則/三谷龍二/佐藤純子五十嵐大介/大須賀めぐみ
評論集:
奥泉光、阿部和重、中村文則、佐藤純子、
推理小說女作家櫻庭一樹、伊坂小說封面設計者三谷龍二、
《SOS之猿》之競作漫畫《SARU》作者五十嵐大介、漫畫《魔王》作者大須賀惠

【論考】佐々木敦/市川真人/萱野稔人/福嶋亮大
論考:佐佐木敦/市川真人/萱野稔人/福嶋亮大

【伊坂幸太郎を読み解く10のキーワード】
十個關鍵字,解讀伊坂幸太郎

【全作品召喚カルチャー徹底ガイド】
全作品????完全指南

【全作品相関図】文学、音楽、映画、漫画…
全系列相關作品(文學、音樂、電影、漫畫等等)

【2000→2010全作品解題+それぞれの担当編集が語る裏話】
(2000至2010所有作品之解說,各作品之責任編輯公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書籍資料來自亞馬遜頁面


打問號的就是看不懂也不會翻(毆)。《與偵探共度聖誕》難道是指黑澤?!評論集那邊好幾個人名,有些認識有些不認識(題外話:櫻庭一樹的作品在台灣也是由獨步文化出版)。是說,其實之前已經有其他出版社出版了《伊坂幸太郎WORLD&LOVE》,感覺不管是小說單行本或是MOOK,好多出版社都想出伊坂相關書籍,怕到時候有一堆MOOK買不完就糟了囧。

0 訪客回應:

<我要回應>

HELLO!想留言嗎?
本板目前「沒有私密留言及悄悄話功能」,您的留言將會公開張貼。
留言中請勿公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等等私人資料喔!
請勿張貼垃圾留言。Do not leave any spam message here.
最近垃圾留言氾濫,若造成您留言不便請多包涵。
如果送出留言後發現頁面上沒有顯示出來,請不必緊張,我看到之後會設為公開。